何啟華還原湯告魯斯《Top Gun》造型︰Call me湯咕嚕師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4日

ERROR成員何啟華(Dee哥)日前拍攝全新廣告,以湯告魯斯(Tom Cruise)在電影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(Top Gun:Maverick)中的形象示人,飾演「寬面‧湯『咕嚕』師」。廣告一開始,Dee哥穿上印有「Spicy」字樣的飛行員外套及太陽眼鏡,「神還原」湯告魯斯在電影中的飛行員造型,變身Captain Spicy,飾演「寬面‧湯『咕嚕』師」。他對朋友說︰「Call me湯『咕嚕』師!寬面湯…咕嚕咕嚕…SPICY!」不過,Dee哥的寬面輪廓遮擋了電視,令朋友非常不滿,更取笑他的臉寬過戰機。Dee哥卻一於少理,繼續Chok住說︰「湯『咕嚕』師teach you,人生得意就呢度寬!」

Dee哥被問及用了幾多時間「神還原」Captain Maverick時說:「我想大概用了少過一餐米線的時間。可能鄰居在我小時候已不斷讚我似湯告魯斯,我最初不知,開始學他在走廊跑,快過《職業特工隊》。我覺得今次得到這個角色是天意,要多謝父母生到我太似湯告魯斯。」至於看了多少次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汲取靈感,他自信地說︰「一次已足夠,因為看第二次會變得重複,第三次就會厭悶。一次夠新鮮感,亦最緊要捉得住神髓。我與他有8分似,再加少少眼神,就10分似了。」

對於被廣告商安排以湯告魯斯形象示人,Dee哥笑言︰「我如果在荷李活遇到他,我會害羞及尷尬,估不到他竟然叻到自己拍了這部戲,他現在住豪宅,又有錢,在他身上,我覺得現在是後生仔的世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何啟華 Dee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