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睽違7年再開騷 拒搵老婆謝安琪同台合唱 (18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4日

已有7年沒有舉行演唱會的張繼聰,將於10月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「Welcome to route 37演唱會」。阿聰表示演唱會以公路為主題,回望其入行37年走過的路,太太謝安琪(Kay)和子女會來捧場,但Kay不會上台和他合唱,他笑言以免給太太搶風頭,而且太太下月和方皓玟舉行演唱會;至於兒子張瞻亦沒有表演慾,也不會上台。

女兒張靖會否上台跟他jam歌?阿聰笑說:「女人信不過,今日答應演出,明天都可能有變,她的確有表演天分,在台上充滿自信。(讓女兒入行?)行這條路太辛苦了。」

阿聰為了今次演唱會,早前開始跟唱歌老師學唱歌及進修結他,他說:「演唱會走復古風格,現場有輛復古電單車給大家打卡,目標是中年樂迷,新、舊歌都會唱,有些重新編曲,到時穿上自家品牌服裝演出。我舉行演唱會和推出自家品牌服裝,想鼓勵中年人,人生就算行到一半,有中年危機,仍是有希望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