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C超寵聯萌》首映 奇洛李維斯聲演神秘角色現身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4日

日前從倫敦返抵紐約的《殺神John Wick》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被發現在機場親切為粉絲簽名又聊天,獲讚是暖男。昨日他已轉飛洛杉磯,出席有份獻聲的動畫電影《DC超寵聯萌》(DC League Of Super-Pets)首映禮,同場還有《肌智同學會》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與奇雲赫特(Kevin Hart)。

《DC超寵聯萌》講述「超人狗」氪圖與超人並肩作戰儆惡懲奸。超人與一眾正義聯盟被綁架,氪圖遂聯同一群被遺棄的寵物:「蝙蝠狗」黑夜王牌、「超能豬」PB、「曼妥龜」和「哨牙鼠」阿哨合力營救。這班「超寵聯萌」雜牌軍各自身懷絕技,擁有非凡的超能力,最終任務能否成功,消滅可怕惡勢力?

據報英語版中狄維莊遜與奇雲赫特這對老拍檔將會為「超人狗」氪圖及「蝙蝠狗」黑夜王牌配音,奇洛李維斯則聲演神秘角色,觀衆入場時不妨細心留意。《DC超寵聯萌》將於下月4日在港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