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明天出新歌 包辦曲詞監 粉碎遭公司「半雪藏」傳聞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4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近日有報道稱他因脾氣欠佳,遭公司「半雪藏」,據稱Ian經常向合作伙伴發脾氣,拍攝劇集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時,曾跟女友盧慧敏在化妝間激烈爭吵。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回覆傳媒時表示:「唔係事實,無回應。」Ian日前亦在社交網上載一段英文,意思是「你不會總是有動力,所以你必須學會自律」。

今年Ian已推出2首歌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及《Got U》,至今分別有逾1440萬及569萬點擊,成績理想。明天(15日)Ian再推出今年第3首歌曲《Distance》,明午12時在《叱咤樂壇》首播,下午1時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MV則於晚上9時首播。

Ian在Instagram貼了11秒的MV片段,並分享當中歌詞:「仍感到往日與你擁抱那熱哄。」新歌由Ian作曲,並跟T-Rexx合力填詞,以及跟JNYBeatz監製,連張敬軒也留言「Woohoo~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半雪藏 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