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受疫情影響6度延期 馮曦妤補辦婚宴 望造人成功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5日

馮曦妤(Fiona)2020年與模特兒兼演員金神鋒(原名呂華冬,Leon)註冊結婚,惟婚禮受疫情影響6度延期及改場地。兩人今早舉行傳統接新娘儀式,晚上在酒店設宴,邀請120位親友出席分享喜悅。他們在婚宴前受訪,直言渴望造人成功,但會隨緣。

母親專程從加拿大返港,馮曦妤開心表示︰「婚禮拖了近兩年,身心疲累。當我來到場地見環境佈置已經很想喊,最開心是媽咪在場。老公的愛的宣言是『一定要惜和聽老婆話,夫妻相敬如賓』。」

金神鋒承諾下世也會照做,不介意太太繼續歌唱事業。馮曦妤為婚禮作曲《陪一人終老》,交由丈夫主唱,會於婚宴上播放。金神鋒表示錄音時緊張︰「差不多花一星期時間、去了3次錄音室才完成。太太追求完美,每個字都要唱得正。」馮曦妤給丈夫85分,認為他仍有進步空間,期待夫妻檔合唱情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曦妤 金神鋒 呂華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