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子妤自爆曾飲醉捧起古天樂 王丹妮孖老公羅孝勇惜獎 (15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8日

廖子妤和王丹妮昨晚(17日)於《第四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中,憑電影《梅艷芳》分別奪得「最佳女配角」和「最佳新演員」,該片同時奪得「最佳服裝造型設計」、「最佳音響效果」和「最佳視覺效果」,以5獎成大贏家。在慶功宴上,2人與古天樂拎住獎座合照,升呢金像女配的廖子妤笑指獎座十分重手。

對於失落影后,王丹妮表示:「我只是新人第一套戲,不要想到那麼大(獎項)先,路途仍然很遙遠,會繼續努力奔馳,得獎已是很好的開始和鼓勵。」

廖子妤則表示由馬來西亞來港發展已10年,這個獎可說是一個里程碑,2人現時在新戲《毒舌大狀》中再度合作,戲中還有黃子華,廖子妤說:「子華神這日真的很靚仔呀!又有謝君豪這種實力派,是難得機會。」

問到慶功宴上是否不醉無歸?廖子妤自爆到場前,已吃了3粒「酒筲箕」打底,但司機說沒有用,叫她吃牛油,她說:「希望第2天不太辛苦啦,我酒量不行的,但喜歡醉酒放鬆感覺,我更試過醉了捧起古天樂,但我不記得,是事後游學修告訴我的。(古天樂有沒有嬲?)我有問游學修,他說應該沒有,始終是我生日。」

問到可有計劃「衣錦還鄉」,帶獎項回馬來西亞給父母看?廖子妤直言很想,但仍有工作在身,希望快些不用隔離,便有多些時間陪家人。

王丹妮期待和家人吃飯慶祝,老公羅孝勇昨晚在台下支持外,亦現身慶功宴,他們大方合照,當現場起哄要二人咀嘴時,王丹妮幫口解圍說:「他怕醜呀!」最後齊齊惜獎代替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