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明詩任文職後異性緣轉佳 冇否認拍拖:Keep住開心 (18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9日

麥明詩(Louisa)今日(19日)出席宣揚關注婦女健康活動,她自言現在生活比以前做娛樂圈時健康很多,她說:「初初由娛樂圈轉到文職時,有段時間很懶散,連帶異性緣都差了,完全接受不到。」

現在生活健康,是否異性緣也好了?Louisa笑言:「都不錯的。(有多少追求者?)開心啦。」追問她現時有沒有拍拖,Louisa沒有否認:「Keep住開心囉,還未結婚,不過現時返工的確多了機會認識異性,以前主要在公司,沒有正常方法跟異性接觸,但現在收工,可跟同事消遣,生活圈子更多元化。(會否再拍戲?)都會。」

Louisa又透露媽咪明天(20日)推出育兒新書,教大家輕鬆教育不做虎媽,又笑指全家人都齊心協力幫媽咪,她負責校對,爸爸擔任美術。提議她生B實踐媽媽的育兒理論?Louisa笑指長遠來說都想生小朋友,希望在喪失生育能力之前完成,她說:「目標生2至3個,視乎經濟能力,因現時說養育一個小朋友要600萬,我現有的能力只生到1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麥明詩 異性緣 拍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