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貝兒膺傑出員工 內地工作9個月未遇追求者:隨緣吧 (18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9日

陳貝兒去年主持節目《無窮之路》名利雙收,不但憑節目奪得多個獎項,工作亦接踵而來,在內地忙了9個月,早前因主持回歸騷才回港,今天(19日)又於無綫「2022年上半年度傑出員工嘉許計劃頒獎典禮」,與岑應及製作統籌部陳金華獲獎。

陳貝兒明年入行20年,她表示期間拍了很多很深刻節目,很多謝公司給予機會能去到不同地方工作,自己做得成功有賴台前幕後一直支持,見到很多同事到場祝賀亦十分感動,她說:「過去一年可說是最豐收的一年,收到通知得獎時,正身在內蒙古拍攝《無窮之路2》,當時拍得很辛苦,收到這通知是一個好好鼓勵,代表觀眾和公司的一個認同,所以繼續撐落去,節目足足拍了3個月,應該會於8月尾播。」

她透露很快又要返內地工作,未知今次要留多久,出發前會先請大家食飯慶祝。問之前在內地9個月可有遇到合眼緣對象?她說:「日日不停工作,仍在了解緊個市場,但未發現有人追求,還是隨緣吧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