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Staycation︱陳俞希盼周秀娜參與下季節目結識對象 (18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0日

強尼、陳俞希(Hailey)及許寶恆(Alice)今日出席他們主持的ViuTV戀愛真人騷節目《戀愛Staycation》記者會。Hailey表示若開拍第2季,她想帶同好姊妹周秀娜參加,指對方這個年紀需要拍拖。

3人受訪時,強尼自言早已離開了戀愛市場,只有Hailey和Alice仍在當中,Hailey之前去外地拍旅遊節目時更有艷遇。Hailey說︰「當時在摩洛哥,陳安立見我怕醜,認為我這個年紀要進擊些,於是自告奮勇幫我去結識異性。我們有交換聯絡,但只是閒聊了幾句。」Alice自爆主持節目時愈看愈肉緊,很想落場參與一份。強尼說:「我見她望住男參賽者的眼神,如參加《造星》時那份光芒,不停掃射。」Alice承認參賽者中有靚仔,但不是她喜歡類型,她揀男友注重性格,喜歡成熟男,接受比她大7、8歲。

《全民造星V》正進行公開招募,強尼未知會否繼續當主持,但很期待。Hailey期待外國參賽者帶來不同的舞蹈和新衝擊,靚仔當然也重要。《造星》出身的Alice知道今年回復全男班後,笑言想客串參與其中一個環節。強尼聞言提議增設攬攬區,落選可獲Alice擁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強尼 陳俞希 許寶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