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nley爆被Edan踩傷腳索湯藥費 ANSONBEAN首拍劇演奸角 (16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1日

ViuTV劇集《I SWIM》明晚(22日)播大結局,今晚(21日)第9集,飾演神秘泳手章浩的陳毅燊(ANSONBEAN)強勢出場,並跟黃亞樂(邱士縉飾)游泳對決,首次拍劇便演奸角的ANSONBEAN表示,平時有游水習慣,又笑指自己平時都夠奸,所以易入戲。

另外,Stanley昨天在Instagram公開3張相,將他在劇中受傷真相曝光,日前一集講到啟賢中學去冠中書院比賽,其間飾演冠中學生的林家熙(Locker),故意在黃亞樂比賽前,用手推車撞傷他的腳,當時李馬榮(呂爵安/Edan飾)怒極並跟Locker發生推撞,場面充滿火藥味。不過在Stanley曝光的照片中,原來他受傷跟Edan有關,當Stanley受傷倒地後,Edan竟然雙腳齊踩在他的腳掌,Stanley還將相片放大,見到Edan踩到Stanley腳掌反轉,Stanley留言:「其實大家都誤會咗#lock天佑!其實我係俾...#李馬榮整傷😂😂」他還叫對方付湯藥費;而Edan亦轉發Stanley帖文,並寫道:「笑死😂😂😂太激動一嘢踩咗落去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