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WIM|Stanley救遇溺泳客Man爆 魏浚笙袁澧林情變 (22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1日

ViuTV劇集《I SWIM》今晚(21日)播出第9集,已畢業的黃亞樂(邱士縉飾)趁遠赴外國受訓前,在沙灘兼職當救生員,其間有個女泳客遇溺,黃亞樂二話不說衝前營救,湊巧李馬榮(呂爵安飾)、余浪沖(魏浚笙飾)和班長(吳啟洋飾)到沙灘探黃亞樂,3人見他英雄救美,大讚他有型,之後4人在沙灘進行告別賽,班長雖然偷步,但依然輸給另外3人。4子在浮台訴心聲,黃亞樂表示曾在一個普通游泳池習泳時,被一個名叫章浩(ANSONBEAN飾)挑機,結果黃亞樂不敵對方。

余浪沖和施詠(袁澧林飾)感情穩定,余浪沖還帶女友返家見媽咪(黃素歡飾),余母大讚施詠靚女又乖巧,令她相當放心。不過施詠將考大學,決定收拾心情溫習,而余浪沖為替女友減壓,帶她玩跳彈牀輕鬆一下,不過余浪沖學習能力驚人,更經常無師自通,朝夕相對下,施詠發覺自己與余浪沖的差距更是明顯,逐漸形成壓力,最後只能忍痛分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