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綺莉半夜收卓林同性太太電話 被質問為何還活着 (15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3日

吳綺莉和女兒吳卓林近年關係一般,兩母女曾成為新聞人物。吳綺莉昨天(22日)在社交平台撰文,稱半夜收到某人來電問她為何還活着。

她說︰「謝謝妳教導我的孩子問老師退學費,不用讀書享受人生,教孩子只要你令別人覺得我們可憐,人家便會同情,謝謝妳來我家把我的東西都拿走,用來賣,五年了還像一個巨星一樣、怕給人認出,帶著孩子穿到像一隻鸚鵡一樣站在街上等人拍照、然後怪我們害了她,我叫警察把老外趕回加拿大,孩子為了愛要跟著她我也沒辦法,35歲怪責別人的家長不資助她的生活費,所以她很難過生病了不能工作,叫一個23歲的孩子承擔責任,因為人人都知道我是誰,半夜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還活着?我也是今天才學懂愛原來是這樣的,沒有對錯,這種愛也真有趣。有趣的事情分享一下。」

雖然吳綺莉未有透露她文中的「妳」是誰,但不少網民也估計她是不滿女兒吳卓林的外籍太太Andi,吳綺莉回答網民留言時說表示「人人都知道她是誰」,默認她文中的「她」就是Andi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綺莉 吳卓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