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@Dear Jane爆4歲大女Tanya多男友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3日

Dear Jane今日在商場內舉行音樂派對,吸引數百粉絲圍觀。主音黃天翱(Tim)表示5年沒在這場地做騷,估不到有那麼多人支持,十分開心。他說︰「Dear Jane成軍時,我們在商場內Busking,只有幾個人聽我們唱歌,但我們也照唱。」伍漢邦(Jackal)回憶︰「當時有人覺得我們很嘈,用手掩住耳仔急步走過,感覺有點不好受,受到打擊。」

Tim表示Dear Jane將於年尾舉行戶外演唱會,希望屆時疫情放緩,觀眾可飲住啤酒聽歌。Tim的4歲大女Tanya今日也有到場,但因日前意外受傷要穿戴固定器,不能四圍走動。Tim表示︰「她對醫生說自己撞到Boy Friend後跌倒受傷,我沒問她誰是Boy Friend,因為她有太多。固定器要戴一個月,原本安排她暑假時學溜冰、游水和跆拳道,現在全部要取消,改為學繪畫及中文等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黃天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