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自爆曾兩度患情緒病 《童時》獲讚盼爭視后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4日

高海寧(高Ling)與富商郭炳江千金郭曉芝,成為今屆「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」得獎者,昨晚(23日)出席頒獎禮。高Ling對獲獎感榮幸和重視,邀請父母及姑姐到場見證。

高Ling得獎後將更積極回饋社會,幫助有需要的人,更會以個人經歷跟年輕人分享,鼓勵他們努力追夢。她又自爆曾兩度患上情緒病,提醒大家要多關注身邊人情緒,她說:「我以前試過幾次『鬼剃頭』及脫髮,甲狀腺又出現問題,最嚴重時更收埋自己,不接電話,所有人也不到我,情况維持半年。另外,外公過身時我不停喊,要見醫生求助,最後要靠自己捱過,現學調節心情,否則沒有人可以幫到你自己。」

她主演的劇集《童時愛上你》剛播大結局,收到很多觀眾的留言和口碑大為感動,開直播跟網民分享感受。高Ling很喜歡劇中角色因發揮好大,有網民提議再拍續集、電影版、番外篇或處境劇,令她有信心憑此角色爭視后寶座,她說:「終於有機會衝向爭視后,用心做觀眾會看到,有獎當然好但獲認同亦好重要,希望年底有獎啦!」

擔任選舉評審多年的前港姐冠軍鄭文雅,認為每位參選女性背後都有個感人故事,令她獲益良多。提到新一屆港姐快將舉行,身為資深師姐的鄭文雅表示,無綫曾聯絡請她出動,可是她有感自己選美年分太遠,還是留機會給一班年紀較輕小師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