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調整電視收視公布方式 重點聚焦公布TVB節目收視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5日

無綫過住都會公布3個電視台包括無綫本身﹑ViuTV及香港開電視的每周收視,不過今天(25日)無綫發新聞稿表示,要調整電視收視公布方式:「隨着新媒體的發展,廣大觀眾不再局限於透過傳統電視觀賞節目,同時亦可使用電腦、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等,透過多種媒體平台瀏覽,又可隨時隨地到myTV SUPER等網絡平台重溫,是以恆常於每周一發放電視直播收視資料,已不合時宜,未必能完全反映觀眾收看電視節目的實際情況。」無綫表示今天開始,電視收視公布方式將作調整,將重點聚焦於公布無綫電視節目收視資料,以切合現時收視數據公布環境。

無綫只公布昨晚(24日)直播的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2021/2022》,錄得跨平台直播最高收視19.1點(觀眾人數124萬)。至於無綫劇集《童時愛上你》結局周,ViuTV《I SWIM》結局周的收視均沒有公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