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見港迷︱池昌旭冧Wonder Girls 秀英呷醋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8日

本地煲劇平台「黃Viu」將於8月10日緊貼韓國KBS電視台播出《愛在大都會》池昌旭與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演新劇《說出你的願望》,昨晚舉行網上見面會,集合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泰國和印尼合共1000名粉絲參與。

秀英和池昌旭在活動上互笠高帽,男方大讚秀英是好拍檔,女方則自爆池昌旭和同劇拍檔成東日是她一直期待合作的演員,她說:「第一次圍讀劇本,我們已有默契,遇到不明白的地方,他們都會耐心教我。」秀英飾演擅長運動的護士,坦言壓力很大,「因為我很少做健身,為了角色於是瘋狂做運動,反而是導演叫我放鬆一點」。

二人在活動上玩遊戲,池昌旭要說出少女時代經典歌曲《說出你的願望》秀英負責演唱部分的歌詞,他即一臉茫然並解釋:「因為她們推出這首歌曲時,我還未認識秀英。」在旁的秀英立即反駁:「因為他只愛Wonder Girls,(我們)這首歌很有名,你居然不知道?」主持人為幫池昌旭「補鑊」,問他最喜愛的少女時代成員,他即毫不猶疑高呼「秀英」,場面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