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事故︱傳《膠戰SSP》延播 ViuTV暫停宣傳 (12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0日

MIRROR前晚(28日)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,舞台上方其中一個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,壓傷兩名舞蹈員,傷勢嚴重的李啟言(阿Mo)目前仍留醫深切治療部。MIRROR 12子至今未公開回應,江𤒹生(AK)、呂爵安(Edan)曾在Instagram(Ig)限時動態上載黑圖,惟Edan隨後已刪除;邱士縉(Stanley)的Ig頭像轉為黑色,他被發現未追蹤經理人公司MakerVille的Ig,但相關報道出街後,MakerVille重新出現在其Ig追蹤名單之中。

意外發生後,演唱會即時腰斬,餘下場次取消,有指12子已即時休息,未有任何工作安排,連早已完成製作、準備推出的節目亦因應社會氣氛而臨時抽起。有報道指Edan有份主持的ViuTV遊戲節目《膠戰SSP》原定下星期六(8月6日)播出,目前已決定延期播出。MakerVille內部亦收到通知,稱由昨天(7月29日)起至8月中會暫停所有節目宣傳,包括實體記者會及社交平台發文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膠戰SSP 邱士縉 呂爵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