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雲娜孖歐信希10月舉行演唱會 邀神秘嘉賓再續前緣 (21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2日

露雲娜(Rowena)與「風行娛樂」旗下的師弟歐信希將於10月11日假尖沙咀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「露雲娜&歐信希深愛著你演唱會2022」,日前兩人為演唱會拍攝海報。在疫情期間不少娛樂商都邀請露雲娜開網上音樂會,但她婉拒,說:「我最鍾意係聽到觀眾掌聲,網上就欠了這種滿足感,所以一直在等實體演唱會,請大家到時畀多啲掌聲。」歐信希亦最愛與歌迷台上台下互動,他跟演唱會監製建議不少構思,大膽挑戰師姐露雲娜,揚言要在舞台上有如紅白大賽鬥唱金曲並由觀眾做評判。

演唱會命名為「深愛著你」,是露雲娜與歐信希對歌迷的心聲,近年因疫情,能與歌迷見面及演唱的機會大減,所以非常珍惜演出機會。露雲娜透露選唱的歌曲包括初出道金曲,跟大家一起回味其歌唱歷程。演唱會只此一場,露雲娜邀特別嘉賓跟她在舞台上「再續前緣」,暫時要保持神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