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與馬國明同居未曾吵架︰大家很會遷就別人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5日

湯洛雯今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馬國明承認與她同居一事,稱當時疫情嚴重,所以搬出來跟對方同住,但兩人後來隨住疫情緩和也經常各自回家,新屋可能租滿一年後就不續租。

談到同居生活,湯洛雯說︰「都ok,我們都不是難相處,很會遷就別人。他沒什麼要求,我又無所謂。情侶不會沒爭拗,大家有什麼事都會說出來,不會吵架。我們都是以結婚為大前題才拍拖,也討論過結婚話題,但現在時世混亂,暫未想計劃婚事。結婚是開心事,我不會隱瞞。」她透露將到澳洲工作半個月,本想叫馬國明同行,但又笑言對方留在港或會覺得很自由和開心。

父親湯鎮宗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建議她離巢外闖,湯洛雯說︰「他不是叫我離巢,是想我到其他地方發展,如公司安排同事北上工作。我也將去澳洲工作,不一定要離開公司,而且我跟公司的合約未完。」被問到是否想北上時,她說︰「有商機的地方就想去,哪裏也沒所謂,但會以香港為基地。與男友分隔異地?他可能會比我更早北上呢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湯洛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