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爆孕妻郭思琳驚暈少外出 留家籌備拍育兒資訊片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6日

吳浩康(Deep)今日出席音樂活動時,表示MIRROR的紅館演唱會雖然發生了嚴重舞台意外,但他仍會堅持他的紅館夢。不過,Deep說︰「現在什麼夢都要先放在一邊,最重要是祝福傷者早日康復,希望事件中每一位當事人都可以平安度過。」

他表示明年才會製作新歌,現在忙於拍攝露營片擺上網。Deep本想邀請太太郭思琳一齊拍,但對方目前身懷六甲不方便。他說︰「自從她上次去完BB展見暈都驚,已很乖少了去街。她可以先留在家幫忙拍開箱片,負責做幕後。我鼓勵她以媽媽身分拍攝一些介紹小朋友資訊的片,她也做了很多功課。」

同場的劉威煌透露今年已製作了4首新歌,但未決定從什麼渠道推出。將43歲生日的他直言不想慶祝:「年紀大,以前這個年紀已是中年,要成功都成功了。我感覺到身體的新陳代謝開始慢,生日願望是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浩康 郭思琳 劉威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