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員阿峯已出院 盼24個舞者齊齊整整一齊再上舞台 (12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7日

人氣男團MIRROR的紅館演唱會,第4場演出發生嚴重意外,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跌下,壓傷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與張梓峯。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表示,兒子已清醒過來,能簡單與外界溝通,李父感謝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朋友,為阿Mo祈禱及送祝福,同時亦感謝醫護團隊專業醫治和照料。

另一傷者阿峯在事發後,已轉往中文大學醫院繼續接受治療。有「貓貓校監」之稱的「呂校長」,日前在facebook發文,交代有關阿峯傷勢一事。

今早(7日)她再更新fb,並透露阿峯已出院並搬到一處可靜心休養地方暫住:「傳媒朋友辛苦了,無需在醫院或他以往的住所守候。希望大家繼續為這次意外受傷害的人祈禱和集氣。主佑。」

另外,阿峯昨晚(6日)更新Instagram,並貼出與其他舞蹈員大合照,他留言:「6-8-2022原本最後一場。我只係想講,我哋24個齊齊整整一齊再上舞台,因為大家好,我哋係Rorrmi。」MIRROR成員江𤒹生和陳瑞輝都有留言給他。

 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梓峯 呂校長 出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