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授人以漁 盼有良性循環 直認搞個唱製作奄尖 安全技術睇得緊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7日

張敬軒今天(7日)出席藝術列車啟動禮,談到Tyson Yoshi演唱會也受MIRROR事件影響,幸獲軒仔幫忙解決網上直播問題,Tyson Yoshi表示認軒仔做大佬,軒仔則稱出道以來,走過不少彎路,在社會氛圍不太好的情况下,希望幫到新一輩行得順利些,他說:「我入行20年掙來不少,其實沒有事情是應分,我都受過好多前輩恩惠,我都應該授人以漁,希望有良性循環。」

談到另一老友林家謙紅館個唱舉行在即,但有傳個唱也有阻滯,軒仔稱沒有接到求助,但都好想探究MIRROR事件出了什麼問題,他說:「我搞個唱製作出名奄尖,安全技術睇得好緊,業內來來去去都用那些團隊,我偏向覺得機件部分可能是意外,班團隊夾了20年,不可說夾得耐就冇問題,要客觀去看,香港團隊對比外國團隊來講算謹慎,我們每人都有買保險。」

相關新聞:張敬軒跟花姐保持聯絡 盼外界繼續為阿Mo打氣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