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大手筆贈14萬金豬牌頸鏈 七師傅送底褲畀「下世老公」 (14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4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昨晚(13日)於九展舉行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尾場,邀得「下世老公」張敬軒(軒仔)擔任嘉賓,2人互動爆笑料。

軒仔稱演唱會流行送禮,想到經常被七師傅嗌老公,故帶來定情信物給她:「你下世有可能入我張家門,不過都存在變數,若果我的樣子變了你認不到我,但不想妳兩手空空入門,我準備了嫁妝給你。」

七師傅說:「我認得你,怎樣也不會放過你。」軒仔亮出首飾盒,內裏裝有一條金豬牌頸鏈,七師傅追問是真還是假?軒仔笑說:「真的有這麼大隻豬,我怎會拿假東西上台,份禮物有意思的,祝福你似豬一樣珠圓玉潤。」他幫七師傅戴上頸鏈時,台下觀眾起哄,大叫親嘴,七師傅本想獻吻,但軒仔避開,然後解釋:「我不是拒絕你,但怕唇印印在我們臉上似清宮貴妃。」最後由軒仔送吻,七師傅冧爆說:「多謝下世老公。」

七師傅則送上自畫的熊貓畫、兩條紅色和橙色內褲回禮,並有信心內褲尺碼適合軒仔,笑稱自己事前試過,並要求軒仔立即穿上身,軒仔推卻:「我晚上回家才穿!」遭到七師傅聯同觀眾狙擊:「你穿上後影張相證明喎!」軒仔忍不住反駁:「真的不要大我,豈有此理,IG見!」兩人拖手合唱《幸福摩天輪》後,軒仔再獨唱《俏郎君》送給七師傅:「她經常叫我下世老公,不知有沒有下世,我將這首歌送給她。」

七師傅騷後受訪,對於收金豬牌頸鏈感驚喜:「以為軒仔開玩笑,原來豬牌金頸鏈有七両重,估計市值14萬元,份禮物儲了他的能量,我會好好收藏,不轉賣、不送給別人,而我就會每日給軒仔誦經,直至下世再見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