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少光離世|李霖恩不顧父親反對闖娛樂圈 搞生意慘蝕轉攻殯儀業 (16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4日

前保安局長李少光今早(14日)在寓所睡夢中離世,終年73歲。李少光兒子李霖恩為無綫合約藝人,李霖恩曾在訪問中表示父親管教嚴格,頑皮時曾被父親體罰,他在13歲時被送到英國讀書,高中畢業時有兩間倫敦大學取錄他,但他希望返港,便將取錄信收埋,欺騙父親沒考上大學,並堅持返港,2003年他考入第17期無綫藝訓班,李少光也無奈接受兒子選擇演藝事業的決定。

加入娛樂圈後,李霖恩多演綠葉角色,他曾和朋友合資搞網絡電影製作兼辦經理人公司,但慘蝕7位數,近年他還進軍殯儀業。

李霖恩已婚並育有一對仔女。他曾高調撐警,他曾在訪問中表示爸爸沒有要求政見是否一致,但爸爸要他謹記3點:「第一,記得自己是基督徒;第二,自己姓李,不要給李家丟人;第三,自己是中國人。」另外,李霖恩曾於2015年6月中駕駛時被截停,酒精測試驗出超標14微克。事後他承認酒後駕駛,被罰4000元及停牌1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