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孖囝囝父子檔上陣拍MV 5歲Romeo帥氣可愛勁搶鏡 (14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7日

周杰倫(周董)和老婆昆凌婚後育有3名仔女,包括7歲大女Hathaway﹑5歲囝囝Romeo和3個月大的B女Jacinda,一家五口相當幸福。

周董新歌《粉色海洋》MV前晚(15日)在YouTube上架,已有逾330萬點擊,該MV在澳洲取景拍攝,當地有個湖因為有豐富的特殊藻類,產生大量胡蘿蔔素,形成粉紅色湖泊,景色迷人,也呼應了周董新歌歌名。

另外,新歌MV特別之處是周董和Romeo父子檔上陣拍攝,5歲Romeo在MV架上墨鏡擺型仔甫士,又彈結他兼送飛吻,帥氣又可愛,搶盡爸爸風頭,昆凌對兒子成為MV主角感到開心,並留言「Romeo好搶戲!」

周董則說:「小朋友還小,以後還是看他自己興趣。這支MV讓他入鏡,是想說小孩子成長得很快,想記錄一下他可愛樣子,覺得讓Romeo出現在自己MV,是不錯的Idea,而且這支MV剛好也很適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