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主題曲《風雨不改》今天上架 (15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7日

由彭秀慧執導,毛舜筠(毛姐)﹑姜濤﹑柳應廷(Jer)主演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上映數天票房已破千萬港元,成績不錯。由於受MIRROR演唱會事件影響,姜濤和Jer暫時停工,未能現身宣傳活動,要靠毛姐及彭導演四出宣傳。

而電影主題曲《風雨不改》則由姜濤獻唱,感動不少觀眾,而《風》今天(17日)正式派台及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英皇電影的官方社交網亦貼了宣傳照,不少網民留言:「每次聽到都會感動流淚的歌!終於終於等到了!方晴(姜濤飾演)的《風雨不改》真的派台了!你的努力終於被人見到,晴天娃娃今天只做一件事,全力應援」﹑「終於等到啦!多謝安排 來得剛剛好」﹑「好開心首歌派台,好好聽,姜濤唱得好有感染力,期望在大氣電波聽到這首佳作」。

 

相關新聞: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慈善應援 「姜糖」以姜濤名義捐21萬善款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