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暗黑風格歌曲創事業高峰 10月2日九展開騷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7日

泳兒近年憑一系列的暗黑風格歌曲,如《溝渠暢泳》、《荊棘海》等橫掃不少歌曲獎項,《溝》更為她首奪「五台冠軍歌」;早前推出的《早上37.2度》則成為她第2首「五台冠軍」作品,事業再上高峰。

今日(17日)泳兒宣布於10月2日,假九展Star Hall舉行《Vincy Chan Breaking Live 2022》演唱會。

繼2019年的演唱會後,泳兒事隔3年再開騷,她興奮說:「今次係我轉咗暗黑系列之後,第一個個人演唱會。」演唱會主題為「Breaking」,亦寓意她這幾年的break through(突破),要衝出舒適圈,重新審視,把自己舊有概念粉碎,然後重新整理、沉澱,她說:「喺呢個過程中,我搵到自己嘅方向、想做嘅音樂,唔再留喺自己嘅舒適圈,所以諗到『Breaking』呢個theme|作為今次演唱會嘅主題。」

拍攝海報當日,她換了3個造型,這次拍攝亦是泳兒最輕鬆一次,除了跟創意總監、攝影師、美指及造型師等合作無間,默契十足讓整個拍攝順利,另一個拍攝順利原因,是這次泳兒不需要太多郁動,每個造型只可作有限度動作。

其中一個造型是泳兒頭部從圓形木板伸出,猶如舞台的升降台,在台下升上台面的感覺,她說:「因為木板個窿都係細嘅,戴住嘅耳飾又比較大,所以係唔需要郁之下|快速完成拍攝;而另一個造型服裝Cutting好貼身,兼長度過埋膝頭,只可以小碎步咁行,又係唔使郁系列。」

另外,泳兒今天(17日)到電台宣傳新歌《18部半》,她表示九展騷暫時只開1場,今次主要想跟歌迷見面,即使開一場也感壓力,場數貴精不貴多,如反應好才考慮加場,亦希望有機會進軍紅館。

泳兒籌備個唱同時四出宣傳新歌,加上為《聲夢傳奇2》錄影,她忙到沒時間休息,平均日睡約3小時。她說:「每日近天亮才睡,所以樣子好殘,都擔心影響表現,惟有開騷前盡量多飲暖水養聲。」她表示不介意打破個人性感底線,屆時在台上玩即場換衫;又預告演出流程緊湊,沒有俗稱「廁所位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