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飯戲攻心》9.7中秋檔上映 張繼聰翻唱學友金曲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7日

由黃子華、鄧麗欣(Stephy)、張繼聰、王菀之(Ivana)、林明禎及陳湛文合演的電影《飯戲攻心》,將於今個中秋齊人開飯上映。

戲中飾演二佬的張繼聰,重新演繹歌神張學友經典金曲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,作為電影宣傳曲,相信會勾起不少人的回憶。

電影宣傳曲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將《飯戲攻心》部分畫面剪輯出來,在短短2分幾鐘片段,可清楚了解一眾主演的關係,例如:大佬子華成為Stephy的前度,Stephy後來又跟二佬張繼聰走在一起,重新出現在子華面前,而子華亦對她念念不忘,不過身為大佬難頂也得頂下去,對於這個錯綜複雜的關係,不是平常人能夠應對,而這3兄弟更不能夠因為一個女人而傷了和氣,愛情和兄弟情之間發生衝突,究竟Stephy最終情歸何處呢?

  

夭心夭肺的歌詞,正是眾人最貼切的寫照:「是情是愛是緣是痛,今日我卻竟都不知道」,單看子華、阿聰和Stephy的三角關係,Stephy成為阿聰女友後,可惜2同牀異夢,子華突然又帶了對他傾慕已久的林明禎回家,究竟誰人才是自己的摯愛?

至於最抵死的王菀之和陳湛文,這對恩愛冤家整天鬥氣,碰上另外4人奇特氣場,一枱6人的飯桌,又可否安然無恙地開飯?拍攝期間,大家哼起《還》這首歌,連子華也開金口哼出旋律,為他對Stephy的感情留下記號,場面動人。

另外,一張應景的人月兩團圓電影海報曝光,子華、阿聰、Stephy和明禎擺出戲中的招牌甫士,海報寓意有家人的地方便是家,最緊要一家人團圓食飯,既溫情又深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