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鞍|林家謙今晚紅館演唱會取消 8‧28相同時段補場演出 (17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4日

強烈熱帶風暴馬鞍襲港,天文台考慮今晚(24日)6時至9時之間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。林家謙原定今晚在紅館舉行的第4場《SUMMER BLUES 林家謙演唱會》宣布取消,改於28日(星期日)同一時段(晚上8時15分)補場演出。

主辦單位表示持有今晚門票的觀眾,可憑完整門票(必須連同票根)進場及按原門票座位入座觀看補場演唱會; ​如未能前往觀看補場演出的觀眾,就可於26日申請退票退款。

需要退票退款的觀眾請留意以下各點︰

1. 各持票人士可於2022年8月26日申請退票退款,持票人必須將完整演唱會門票(連同票根)及填妥無誤之《演唱會退票退款– 郵寄辦理表格》於上述期限(12︰00PM - 9︰00PM)內親身前往紅磡香港體育館遞交。

2. 如門票上的資料曾被塗改、刪除或門票遭損毀、污損或殘缺不全或被驗出是假票,則有關退票退款恕不受理。主辦方對是否作出退票退款有最終之決定權利。

3. 主辦方將盡快處理退票退款,將不遲於2022年9月9日完成退票退款手續。有關退票退款詳情請參閱於(https://rb.gy/x5wirr)上載之《演唱會退票退款 – 辦理表格》,申請退票退款者將受有關條款限制及約束。

4. 除另有說明外,主辦方對觀眾因購買演唱會門票所涉及之一切手續費、行政費及郵寄費等均不作任何補償。

5. 主辦方不會提供任何演唱會門票報失補償安排,如購票人未能提供完整演唱會門票(連同票根),將不獲得任何退款之權利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於辦公時間(星期一至五,早上10時至下午6時,公眾假期除外)致電熱線(852) 67137249,亦可電郵至「summerblueslive@gmail.com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