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參演《哥斯拉大戰金剛》續集 (18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6日

《死亡筆記》導演阿當榮格(Adam Wingard)執導的《哥斯拉大戰金剛》(Godzilla vs. Kong),由《真愛如血》阿歷山大沙士格(Alexander Skarsgard)、《怪奇物語》美莉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、《鐵甲奇俠3》莉碧嘉荷爾(Rebecca Hall)、《殺手列車》拜仁亨利(Brian Tyree Henry)及日本男性小栗旬等主演,去年上映時成績不俗,全球收超過4.7億美元(約36.6億港元)。華納電影昨宣布,除了莉碧嘉荷爾、拜仁亨利及童星姬莉賀圖(Kaylee Hottle)等原班人馬會回歸演出外,還會加入新演員,陳法拉亦榜上有名,這亦是她繼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後再次參演荷李活電影;事實上她返回美國發展後,成績不俗,除了《尚氣》,亦演出了兩齣HBO劇集《無所作為》和《迷離劫》。

除了陳法拉外,據報《唐頓莊園》男星丹史提芬(Dan Stevens)、《蝙蝠俠》艾力斯芬斯(Alex Ferns)及《雷神奇俠3:諸神黃昏》女星麗素侯斯(Rachel House)亦會加盟《哥斯拉大戰金剛》續集,並繼續由阿當榮格執導。據悉上集拍了1.5億至2億美元,續集規模也大同小異,內容將加入哥斯拉與金剛的背景故事,以及探索骷髏島的謎團,並已在澳洲昆士蘭開鏡。電影預計2024年3月15日在美國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