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目標做「星夢一姐」 吸金力驚人 自己交學費?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30日

炎明熹(Gigi)和張馳豪(Aska)今天(30日)到銅鑼灣出席《99公益日》發布會,現場還首播他們合唱的活動主題曲《Together for good》,Gigi和Aska表示事前準備時間好短,而且分開錄歌,想不到效果出來好夾。

問到2人會否考慮合唱情歌?Gigi爽快回答:「可能我們高度差不多,可以挑戰。」Aska也說:「我想呀!」

暑假已近尾聲,Gigi將開學迎接中六課程,她表示暑期功課已完成,明日取新書,便準備好開學心情,因為要面對DSE考試。問到幕前工作吸金,是否開始自己交學費?她說:「未到這個程度,我掙到幾多錢,要問經理人才知道,我的零用錢和利市錢都儲起。」隨即數手指,但她愈講愈亂:「我多了三個0...一億都冇,得一個0。以前數完利市錢,都要再找家人幫我數一次,怕自己數錯。」

隨着演出機會和曝光率增多,Gigi的受歡迎程度,被指取代菊梓喬做「星夢一姐」,Gigi說:「梗係冇啦!我遠遠不及,要繼續加油。」想不想做「星夢一姐」呢?她直言:「這是其中一個目標,順其自然,我最遠的目標是做個歌星。」Aska則不敢奢望能做「星夢一哥」,他說:「 有機會唱歌畀人聽已是目標,能不能做一哥要順其自然,我想做個唱作歌手,作好多歌畀其他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