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奕匡為生孩子跟老婆拗數 王智騫仆落樓梯險破相 (23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30日

林奕匡(Phil)與太太李靄璣(Rikko)結婚5周年,早前安排到木庫影靚相,取其意象徵「木婚」。今晚(30日)兩人出席活動透露有共識展開生育計劃,但提到生多少個孩子則意見分歧,Phil說:「家人都開始催我生小孩,我覺得最理想生兩個,不過這些要睇緣分。」Rikko有異議,說:「生仔嗰個係我,不應該畀壓力媽媽,生一胎再睇情況啦!其實我好前衛,世界人口好高,都可以考慮領養。」

Phil填詞的歌中有句「戀愛是許多關卡」,是否生活寫照,惹來Rikko撒嬌:「點解講到好似我很強勢?」Phil急忙解畫:「我想表達兩個人一齊成長會遇到好多困難,疫情亦為大家帶來難以估計的問題,希望引來樂迷共鳴。我覺得將來生小孩,我才是虎爸,太太平時好遷就和愛惜家中的狗仔,不是Say No的。」

今晚同場還有《I SWIM》飾演學霸程子帆的王智騫,有不少粉絲到場為他打氣。他到場時刻意以瀏海髮型和戴口罩遮臉,原來他日前邊行樓梯邊玩手機而跌傷,臉上有多處傷痕:「我仆落樓梯,撞到右眼爆微絲血管,額頭、鼻樑和嘴,好彩睇醫生做檢查,知道只是皮外傷,現在有食消炎藥。」他又透露最近參加ViuTV劇集《冰上火花》試鏡,希望爭取更多演出機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