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爆英皇藝人指引 見老闆要身無長物 扮慘望有禮物收 (17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1日

張敬軒今日出席手機品牌活動時自言是科技迷,曾試過用手機拍電影,也會將照片優化。他說︰「男仔要輕手一點,靚得來自然。我沒試過失手,令人認不到我。」軒仔透露將在其社交網開設新欄目「軒公雞湯」,跟大家分享靚相、短片等,望能令大家在疫情下放鬆心情。他笑言︰「我可能會直播『遮遮』下廚,如看見有什麼不妥,我就不回家食飯。其實『遮遮』報讀家政班後,她煮中餐已進步了不少,但她今天因雞蛋快過期煮了如臉盆般大的奄列給我吃。幸好,我有同事一齊分享。」

提到他聲演英皇集團80周年的短片,軒仔說︰「好緊張,擔心做得不好會被扣人工﹗公司疫情下未必大事慶祝,但會『一家人』食飯。老闆好好,我們有花紅。我們都『打劫』老闆,我直接將他身上的限量版名表除下。老闆很大方,畀得好開心,他很惜我們。(他被打劫了多少隻手表?)兩隻手數得晒,最貴那枚價值200幾萬。我今天戴的手表都是老闆的,我『打劫』他時不太貴,但現在已炒至200萬。」

軒仔笑言公司藝人有內部指引,見老闆時要身無長物,老闆見到你那麼慘就會送禮。他續說︰「老闆娘對我們都好好,每逢生日和聖誕都送禮物給我們。我生日那天,起牀已收到一束鮮花及楊生、楊太親手簽名的生日卡,很窩心。」軒仔表示老闆是典型潮州實業家,生活節儉,會將吃剩的食物打包回家,他會學習對方的這種精神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