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an9896推出第3首派台歌 擺脫少女味 孖黃溢濠談情 (17:5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1日

吳家忻(Kayan9896)第3首個人作品《Hell No》,昨天(8月31日)於各大電台及音樂平台上架。新歌為上首作品《Not Too Close》的第2部曲,經歷曖昧關係後,最終都要做決定,而今次她選擇拒絕對方,Kayan擺脫少女味,以成熟唱法及曲風演繹新作品,她更表示愛情應忠於自己。

Kayan邀來黃溢濠為擔任MV男主角。在MV中溢濠與Kayan正式約會場口,打扮有型靚仔的他與Kayan非常合襯,而溢濠亦展示細心溫柔一面。

儘管溢濠條件不錯,但襄王有夢,神女無心,MV中導演花心思為Kayan炮製她的「內心世界」,雖知道對方條件不俗,但自知他不是合適對象,最終溢濠主動嘗試走進Kayan「內心世界」時 ,也被Kayan狠狠推開。第3首個人名為《Hell No》,鬼馬的Kayan表示有NO,遲些當然亦有YES的時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