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洪嘉豪互吻面頰勁HeHe MC跳舞險碌落台 (13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5日

MC張天賦和洪嘉豪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的3場演唱會,昨晚(4日)圓滿結束。他們在演唱會上宣布,將分別舉行個人演唱會,嘉豪率先表示:「今次是我們短期內最後一次合體,公司話我們要各行各路,我先行一步,今年會舉行個唱。」

嘉豪抱歉今次在Star Hall舉行演唱會,因座位不足令很多「院友」(粉絲暱稱)失望,所以個唱會盡量做到大家買到門票,至於時間、地點和場數仍未決定,「院友」聽到喜訊非常興奮。

此時,MC亦不執輸,他說:「你公布完喜訊,我都有喜訊,我有個Solo 騷,希望所有『賦二代』入場支持,唔好咁慘捱黃牛飛,現在未講得場地,但夠坐嘅。」

MC和嘉豪這對好兄弟數度擁抱,完騷時嘉豪在攬攬後惜了MC臉頰,他以為MC禮尚往來,但MC竟然沒表示,嘉豪即連番追問:「點解你唔惜?」﹑「真係唔惜我?」MC才衝過去回敬嘉豪一啖。

嘉豪又爆MC Solo跳舞時失手,笑言幸得他出手拯救,他說:「我們為了今次演唱會,獻出多個第一次,第一次跳舞,你Solo時好彩有我拉住,要不然碌落台。」MC形容自己像熊貓險滾落台,幸好有嘉豪攔住,還打趣呼籲「賦二代」將照片刪除並不要外傳,以免引起他的不安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天賦 洪嘉豪 跳舞 面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