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瑞強10月底伊館開騷 預告跟米雪合唱粵曲 (18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5日

區瑞強(Albert)將於10月28至30日,在伊館開騷,今天(5日)在尖沙嘴舉行個唱記招,米雪和李龍基現身撐場。米雪表示很喜歡聽Albert唱歌,視對方為偶像,大讚是男版鄧麗君。Albert則爆米雪提議他在演唱會上唱粵曲,預告屆時會合唱《劍合釵圓》;Albert稱跟李龍基相識超過半世紀,講到電視劇主題曲,對方和葉振棠是不二之選。

Albert受訪時自言想法跟其他歌手不同,別人開騷可能會部署很久,但他貫徹一年一次與粉絲見面,當中更有外地粉絲不介意要隔離都來港看騷。Albert又講到他在廣州一直都有出碟,所以音樂上已經通了關,他跟李龍基也約定好,待正式通關後,便一齊向大灣區進發,米雪笑言也感興趣。

談到今次與米雪唱粵曲,Albert稱對方經驗豐富,又曾跟蓋鳴暉、李居明等合唱過,米雪謙稱也很久沒唱,都是玩票性質,要一齊練歌。Albert請教米雪如何練習?米雪自言要吊嗓子,提議Albert練聲可請教「波友」羅家英,後者直言好提議。

而每位嘉賓都是Albert親自邀請,除了今天到場的米雪和李龍基,還有葉振棠、袁偉豪與太太張寶兒、譚嘉儀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區瑞強 李龍基 米雪 粵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