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騷受傷舞者阿峯情况反覆 每晚難以入眠 (23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9日

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墜屏意外中的兩位受傷舞者,李啟言(阿Mo)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,情况由危殆轉為嚴重,維生指數穩定;而盆骨和腰部被壓傷的張梓峯(阿峯)意外後轉往中文大學醫院繼續接受治療,並於上月中出院靜心休養。

阿峯今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載似身在醫療室的照片,留言︰「做咗一堆密集式治療,身心都好攰,而且身體情况反反覆覆,每晚都好難瞓着,但我會嘗試努力面對。」

有「貓貓校監」之稱的「呂校長」則在facebook透露與阿峯吃了頓晚飯︰「與舞者阿峯吃晚飯,他分享了最近的情况,並解釋行內生態。當刻他心情不佳,所以我沒發表我嘅睇法,但心裏卻有十萬個為什麼。原來,香港這幾十年間,有些行業的工作待遇正在倒退中。我們的娛樂在某程度上,正建築在一些工種的痛苦上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