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再踏天橋台型十足 獲新演員獎後繼續親民價接Job (13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0日

王丹妮昨晚參與《香港國際時尚匯展》,壓軸現身天橋行Catwalk,台型十足。她受訪時坦言自接拍電影《梅艷芳》後,已4年沒行時裝騷,很開心見回一班熟悉面孔。

她說︰「這晚感覺很微妙,我16歲時人生第一個有份行的時裝周就是在這個舞台,因此勾起很多美好回憶,很感動。始終幾年沒有行騷,上台後有少許緊張。」

王丹妮透露將飛往米蘭和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,順道歐遊,丈夫羅孝勇不會同行,但屆時會從澳洲回港代她照顧女兒。王丹妮說︰「他剛巧會在那兩個星期放假,我們可以無縫接班,他真的很好﹗」

被問到會否培育女兒做模特兒時,王丹妮說︰「女兒遺傳了我的手長腳長,但目前還是先讀書吧﹗」她表示成為今屆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後,依然以友情價及親民價接工作,希望能工作不斷,拍戲之餘也歡迎各品牌繼續找她行時裝騷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丹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