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影歹|關智斌開心以素人身分試鏡成功 爆角色對白露骨尺度大 (14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0日

關智斌(Kenny)正在拍攝電影《錄影歹》,他昨晚出席活動被問到他有份參與的李施嬅被強姦戲時,顯得不願多談,只說事前有參與原著取經。他說︰「其實我與施嬅沒很多親熱場口,親熱戲主要落在年輕版演員身上。」不過,Kenny指戲中的對白很露骨,劇情又涉及藥物、煙酒、毒品和性愛,是他從影以來尺度較大的一次,開心有機會突破自己演戲的框框。

Kenny最開心是他當日以素人身分參與試鏡,最後得到這個角色的演出機會。他說︰「外籍導演不知道關智斌是誰,純粹覺得我的演出適合他的要求,因此選了我。」Kenny透露栢天男會在戲中有裸露鏡頭,相反他就沒有,開心拍攝時可如常進食。他說︰「我連續4晚拍通宵戲,完全沒時間做運動,現在年紀不少了,做少一日運動都會肥。」

Kenny表示完成《錄影歹》後會多拍一部戲,估計會忙到過年,希望屆時可出埠度歲。他說︰「我很想旅行,希望政府快點推行『0+7』檢疫方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關智斌 錄影歹 李施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