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首與偶像張天賦合唱 露出甜絲絲笑容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0日

姚焯菲(Chantel)、張天賦(MC)、陳毅燊(ANSONBEAN)、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和梁業(肥仔)、MC $oHo & KidNey、張蔓姿、力臻等,昨晚演出商台《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 生力軍音樂會》。炎明熹(Gigi)因染疫正在家隔離,與正在停工休息的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楊樂文(Lokman)齊齊缺席。

Chantel首次和偶像MC同台合唱,開心又緊張。MC讚Chantel唱歌好聽,唯一擔心是Chantel坐在台上的長櫈上聽他獨唱,氣氛會有點尷尬。談到Gigi本來有份參與他們的合作環節,Chantel說︰「我很掛念她,本來我們一齊驚一齊做騷,她不能來,我有點不開心,但她可以留在家休息,又戥她開心。」Chantel這次能獨霸MC,她被問到會否給Gigi看她與MC的合照時,MC搶答:「我都跟每位歌手合照,會否公開分享照片就未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