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竣鋒深圳遇襲 獲港府協助返港醫治 感激吳志雄奮勇即場擒拿兇徒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1日

2012年《亞洲先生競選》季軍黃竣鋒上月29日在深圳遇襲,當時他在藝人吳志雄開設的餐廳內被「刀手」斬3刀,臉部、左手及左腰嚴重受傷,送往醫院搶救,做了近6小時手術。事件曝光後,黃竣鋒發聲明,強調從未得罪人,促請有關當局嚴正查明此案,還原事件真相,還他一個公道。演藝人協會及會長古天樂得悉事件後,聯絡黃竣鋒給予5萬元作應急之用,令黃竣鋒非常感激。

黃竣鋒今日向傳媒透露他前日在香港政府駐粵辦香港入境處協助下,由救護車送往深圳灣關口過境回港,正在屯門醫院留醫治療。他表示:「感謝各位傳媒一直的關心,我已於日前(9日)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辦香港入境處的協助下,由救護車送往深圳灣關口過境回港,並由港方救護車直送往屯門醫院留醫治療。屯門醫院的醫生為我初步診症後,建議我留院接受治療。今天我已安然回港,但我回想起案發時情況,仍未能平復。這段期間最感謝大B哥(吳志雄)對我的照顧。當天事發時,大B哥不顧自身安全奮勇即場擒拿兇徒,又護送我到醫院,並負責了我在深圳的醫療費用,我對大B哥對我的恩情,報以深深的謝意。

這個中秋佳節,身受重傷的我未能與家人團圓,在醫院看著窗外的月光,百般滋味在心頭。在此感謝深港兩地的醫護人員對我的照顧,並感謝所有朋友的關心,我一定會全心接受治療,力求早日康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竣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