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約滿環球 感觸流淚 下月放大假3個月 返馬國探親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2日

李幸倪(Gin Lee)今天(12日)以性感連身裙打扮,現身將軍澳新唱片簽唱會,吸引過百粉絲和市民圍觀,場面熱鬧。Gin被歌迷感動到眼濕濕,她表示因疫情關係,已很久未能跟粉絲聚會,今次亦是她約滿環球唱片前,最後出席的宣傳活動,能夠再走近眾群感受歡迎聲,非常開心和珍惜,讓她留下美好回憶。

受訪時,Gin表示與環球唱片結束合作關係,猶如一個章節完結,很不捨一班同事,她說:「我近來好感性,日前坐車時,想到好多事轉變了,很不捨得,突然喊了出來。我打算待完成《聲夢傳奇2》錄影,會慰勞宴請幾十位公司同事食飯。」與環球唱片有沒有傾合作轉機?她說:「再算啦!」Gin正期待10月展開悠長假期,最近已開始執行李,飛返馬來西亞探訪親友。

追問她帶男友見家長辦婚事?她笑說:「主要是我放假,一個飛返去,(跟男友感情生變?)不是,一切都好好。入行10幾年都未放過大假,而且疫情爆發近3年都沒有回家,我想趁這個機會休息,回去見家人、再到新加坡探朋友、周圍遊車河吃東西、創作歌曲,做些近幾年沒有做的事,可能都會放2、3個月。」

至於年尾舉行的各大樂壇頒獎典禮,Gin稱沒有安排,但她會透過社交網跟粉絲保持接觸:「放假未必會經常看電話,不過我會到社交平台會分享美食和經歷,讓粉絲們知道我安全的。」談到未來的發展,Gin透露接獲幾間公司傾合作,也會研究自組工作室的可行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