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晨曦懷孕8個月未想停工 周秀娜出海滑水唔貪靚安全至上 (20:4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6日
倪晨曦懷孕8個月未想停工 周秀娜出海滑水唔貪靚安全至上(拍攝:劉永銳、剪接:葉靜文)

周秀娜今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將拍攝電影,會飛往馬來西亞取景。她表示入境馬來西亞不用隔離,之後返港才要。周秀娜說︰「我曾到澳門及內地工作要隔離21日,相當有經驗。如返香港不用隔離,我很想第一時間飛去北海道滑雪。」現在未能去日本滑雪,周秀娜就頻頻出海滑水。提到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泳裝照比以往保守,周秀娜解釋:「滑水很危險,很易走光。我有一次落水撞得太勁被塊板撞到頭,又試過撞落水後發覺泳衣甩了出來,幸好外面有件救生衣,所以滑水時不要貪靚,安全為上,免得其他人只望我而不滑水!」

同場的倪晨曦已懷孕8個月,BB將於11月出世。她說︰「今胎的肚子比上次大,我佗第一胎時太瘦,常被指不似孕婦,今次似正常孕婦。」倪晨曦現在仍有送大仔上學前班,亦未打算那麼快停工。她說︰「我喜歡四圍走,要我天天留在家,我頂唔順,等臨生前樣子變腫不靚時才休息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秀娜 倪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