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獨行月球》內地票房狂收30億 9.29香港上映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8日

內地科幻喜劇《獨行月球》將於9月29日在香港上映,此片在內地大收旺場,成為內地暑假檔期票房冠軍,早前跟古天樂的《明日戰記》更曾引發一陣票房爭議。《獨行月球》在內地仍上映中,52天的票房逾30億,今日的單日票房仍佔第3位,但未知香港觀眾是否受落。

電影安排香港上映有港版預告與「宇宙級浪漫」港版海報。預告片中,沈騰飾演的「獨孤月」作為流落在月球的唯一人類,進行了兩次深情告白。一次是對馬麗飾演的馬藍星,雖然答案有點冷酷,但獨孤月卻爆出金句,「你是真冷血,我是真喜歡啊!」第二次告白則是對「猛寵」金剛鼠,不打不相識的兩位,為了回到地球,從互不咬弦變成不離不棄,兩個「地球村的希望」相依為命,展開重返地球之旅!

《獨行月球》講述了人類為抵御小行星的撞擊,拯救地球,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劃。隕石提前來襲,全員緊急撤離時,維修工獨孤月(沈騰 飾)因為意外,錯過了領隊馬藍星(馬麗 飾)的撤離通知,以致一個人落在了月球。怎料月盾計劃失敗,獨孤月成為了「宇宙最後的人類」,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... ... 開始耍廢的獨孤月,還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已經遠距離直播到全球。直到他和地球上的馬藍星重建成功聯繫,他才重新燃起希望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獨行月球 沈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