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9.26半島酒店舉行簡單婚禮 唯美結婚照曝光 (12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2日

陳煒(煒哥)與醫生男友陳國強將於9月26號假半島酒店舉行婚禮,當日邀請親友數目不多,只約數十人,一對新人希望婚禮簡單開心便可。

陳煒和陳國強的結婚相邀來著名婚紗攝影師Chan Kit操刀,Chan Kit曾操刀拍攝婚照的藝人包括譚凱琪、陳凱琳、何雁詩、張秀文、張寶兒等,當日大概拍了8小時,拍攝地點除室內特色景觀,還有到室外拍攝。

這輯婚照於今年1月拍攝,當日天氣寒冷,室外場地又大風,煒哥身穿露肩單薄婚紗拍攝,每當攝影師叫Cut機時,陳醫生便拿外套給煒哥取暖,這情境跟煒哥婚紗照一樣,唯美及甜蜜。

一對新人特別把這輯婚照製作成精緻畫冊,送贈各界親朋好友。煒哥結婚只請了一天假期,除了忙於拍攝《無間一戰》及綜藝節目《黃金盛宴》,婚禮翌日還要為《黯夜守護者》宣傳。煒哥說:「今個月真係比較忙,所以都只係請咗一日假,至於度蜜月,就要睇隔離檢疫會唔會再放寬,可能安排年底。」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