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蓉自行將「香港小姐」改名「中國香港小姐」 網民︰問咗TVB未? (13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3日

前港姐冠軍陳法蓉將擔任《香港小姐2022競選》最上鏡小姐的評判,她昨天在微博分享日前(21日)出席記者會時的照片,留言︰「已經是第三次被邀請做中國香港小姐評判,一次我揀選了郭藹明,另一次我揀選了岑杏賢,今次?9月25號晚上你就知道。」

陳法蓉突然為無綫的香港小姐改名做「中國香港小姐」,令網民嘩言。不少網民留言追問她「Miss Hong Kong 乜唔係香港小姐咩!仲乜幫TVB改名呀!問咗TVB未?」、「乜嘢係中國香港小姐?新舉辦嘅選美?」。另外,也有網民指陳法蓉應該是記錯了,因為郭藹明當年未有奪得最上鏡小姐,她那年選的應該是郭羨妮。

陳法蓉後來更正了其帖子,將郭藹明改成郭羨妮,惟仍然未有更正「香港小姐」的正確名稱,繼續是「中國香港小姐」。不過,她在後來再分享當日記者會片段的帖子上,就打上「#香港小姐」,而非「#中國香港小姐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