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安納度緋聞女友Gigi Hadid 現身米蘭時裝周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現年47歲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早前與拍拖近5年的女友卡美拉摩朗(Camila Morrone)分手,後者今年6月才度過25歲生日,里安納度因此被指只揀年輕女孩拍拖,而且總是在她們踏入25歲就分手。里安納度回復單身後不久,被傳媒拍到跟27歲而且育有一女的名模Gigi Hadid親密聊天,因而傳出緋聞,並指他打破了25歲的魔咒。

Gigi Hadid日前轉飛歐洲,跟同為名模的胞妹Bella Hadid亮相米蘭時裝周,為名牌Versace擔任模特兒,同場還有客串行天橋的名媛兼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、《星夢情深》畢利谷巴(Bradley Cooper)的俄羅斯名模舊愛伊蓮娜(Irina Shayk),以及《失蹤罪》女星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