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2︱邢慧敏奪友誼小姐 陳瑞菱泳衣設計遮腹部疤痕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決賽明晚(25日)假紅館舉行,19位佳麗今日穿上桃紅色泳裝現身進行總綵排,並互選友誼小姐,結果由13號邢慧敏奪得。上月曾染疫的邢慧敏自覺康復後不夠中氣,希望不會影響狀態。

11號馮嘉敏、14號梁超怡及15號張光怡被傳為內定三甲,3人均表示不清楚,只專心應付賽事。馮嘉敏強調她沒有背景,不明白為何會被指是內定三甲佳麗;梁超怡亦表示她沒有請「打手」為自己在網上炒熱話題。

曾被捧為大熱的1號徐麟和3號陳瑞菱,被指遭網民踢出三甲之列。陳瑞菱稱有留意報道,但沒介懷,亦未有影響其信心。她說︰「最緊要靠自己,全力以赴做好,就不會後悔。」談到她曾揚言恨奪得的「友誼小姐」獎落在邢慧敏手上,陳瑞菱稱未有意外和介意:「我沒說過想成為友誼小姐,得不到獎也不失望。邢慧敏是應得的,她很友善及有親切感。」談到其身穿的泳衣設計完全能遮掩其腹部手術疤痕,陳瑞菱說是大會安排。徐麟未留意自己被網民踢出三甲的報道,揚言要專心訓練迎戰,不想被報道影響狀態。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統籌經理何小慧指舞台設計有機關裝置和升降台,已獲政府嚴格規管的批准,佳麗不會被吊高或需吊威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