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迪艾瑪絲白衣女神打扮 宣傳新片《金髮夢露》 (19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「邦女郎」安娜迪艾瑪絲片(Ana De Armas)最近十分忙碌,為了本月28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的《金髮夢露》(Blonde),連日來馬不停蹄穿梭大小影展,先是亮相威尼斯影展,其後又轉戰法國舉行的杜維爾電影節,以及遠赴加拿大出席多倫多影展;昨日她又返回歐洲,到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宣傳《金》片,穿著白裙現身,甚有女神feel,今日又改以中性打扮亮相記者會,造型多變。

《金髮夢露》在威尼斯影展首映時,獲觀衆鼓掌14分鐘,十分受歡迎;在古巴出生的安娜迪艾瑪絲片能說流利西班牙語,而且入行初期曾到西班牙發展,相信在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,跟當地傳媒溝通必定更順暢。

《金髮夢露》根據Joyce Carol Oates於2009年出版的小說改編,描述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的故事;安娜迪艾瑪絲片中飾演夢露,據悉片中有裸露場面,在美國列為NC-17(相等於香港的三級),即嚴禁17歲或以下人士觀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