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翠如感染腸病毒 持續發燒以為中招 關心妍訓練女兒金錢價值觀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久未公開露面的黃翠如今日聯同關心妍一同出席慈善活動。翠如透露之前休息了一個月,去敘利亞拍旅遊特輯時患上腸胃炎,回港隔離後一星期又患腸病毒,因持續發燒以為確診新冠病毒,快測了4日均是陰性後才敢看醫生。她指老公蕭正楠沒心痛自己︰「他認為病飲暖水就會康復﹗」

翠如指蕭正楠受她影響,一年前助養了非洲男孩,希望去當地探望助養的孩子。被問到會否趁在非洲時「造人」,她笑言可考慮,又說現在會繼續休息多陪家人,同時想修讀藝術治療,公司亦十分體諒。黃翠如說與無綫仍有合約,沒想過過檔香港開電視幫余詠珊。

關心妍透露6歲大女兒楊榮心以利市錢助養小孩,由於她尚未有助養概念和錢的價值觀,所以先讓女兒助養1、2名小孩。她已開始訓練女兒對金錢的價值觀,會給她100元到超市買東西,要她學取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翠如 關心妍